top of page

资源

办事处

我们在香港设有办事处,主要负责公司运营和处理客户报价。我们在香港还设有出口机构,大部分模具通过FOB香港出口。

制造设施

辉硕的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东莞。我们的工厂,负责模具制作,及负责模具后期生产。模具制作基地总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英尺,主要配有CNC、线切割机、EDM和磨床。生产基地拥有许多用于后期流程的注塑机和其它生产设备。

团队

辉硕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共拥有100名员工。有两组专门负责产品设计、工具设计和项目管理的工程师,他们随时准备帮助客户完成产品设计,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工具制作进展信息。

 

团队中还有30名经认证的合格模具制作师,他们技术精湛、行业经验丰富。

CAD/CAM

设计和工程部可应用Pro-Engineer、Pro-Designer、Unigraphics NX、Catia、SolidWorks、MoldFlow (MPA/MPI)、AutoCAD、MasterCAM的图档。

bottom of page